www.creditsoso.org 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也是法治经济
滚动消息:
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信任大市场建设的核心引领者——首席信用监督官  首席信用监督官团队亲临一线,深研细探塑造企业信誉之光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  中央网信办:打击“自媒体”造谣传谣行为,整治“自媒体”蹭炒热点吸粉引流行为 
  1. 1输入企业名称
    或信用代码
  2. 2输入
    验证码
  3. 3查询
    信用信息
首页 > 学习之声 > 正文
信监官:习近平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用担当奉献书写赤诚大爱!

信监官:习近平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用担当奉献书写赤诚大爱!

1680346377941477-1680346377978011.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思想深邃,给人启迪和鼓舞。

   “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号召,引发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

   回望走过的路、远眺前行的路,我们可以清晰地感受到这三个“无负”所饱含的炽热情怀,所蕴含的深厚力量。

   十年,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起笔,到新时代的发展答卷,习近平总书记用坚守担当书写赤诚大爰。

   抓脱贫、促改革、防风险、抗疫情、雷锋精神、共同富裕、乡村振兴、人才振兴、保护民营营企业、发展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反腐不歇脚、人民至上、大兴调查研究……党的十八大以来,一道道发展“难题”变成了发展“奇迹”。十年非凡答卷,写在壮阔征程上、万家灯火中,绘就了新时代中国最温暖的底色。

   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时代考卷常出常新。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扎实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和祖国统一大业”“要努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开局破题,答案清晰可见。为人民奋斗,脚步永不停歇。

   脚下,是欣欣向荣的土地;前方,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征途。大道在前,唯有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方能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新华网记者 李洁琼)


关于系统 | 关于我们 | 工作人员查询 | 信用机构解决方案 | 首席信用监督官就业创业培训简章 | 社会责任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信用机构查询